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運動心得:會員編號155陳羿雯


我是羿雯我做到了減重
我知道在看我文章的妳也可以跟我一樣 =)
加油!加油!
總體重下降5kg
總體脂肪下降4.5kg
總尺寸下降27cm




 

    ((左邊是我唷^_^右邊是我親愛的媽媽))


自從離開學校後就很少有機會運動,有想過去健身房或游泳池等,但也因為地點交通、費力及不見得有成效的因素,使人缺乏動力,沒辦法每周都規律的運動,後來因為媽媽的建議,加入了Curves,以前在學校田徑隊時的訓練,有間歇、綁彈力帶往前原地跑、長跑好幾百公尺、跨欄等,訓練完都是非常的累、四肢痠痛,導致我對運動的概念就是要累才一定會有效果,從小參加女壘隊、丟標槍、鐵餅鉛球、田徑,說吃多我也吃不多、運動也都不比別人少,但從小到大我的身材卻一直都是臃腫的。
  
老實說,做Curves的器材,都比以往訓練過程,來的輕鬆許多,起初慢慢做,甚至心跳到了藍色紫色都還沒有出汗,有時候也讓我很懷疑,這樣做真的會有效果? 運動完第一個月量身體重反而比之前多了3公斤,這點也讓我有點驚訝,教練說,這是我多出來的肌肉,因為肌肉訓練剛開始肌肉增加的速度比脂肪減少的速度快,再來目標就是減少身上的脂肪,按部就班持續運動下來,變成大概半圈就能出汗、器材次數也越做越快,我是個容易發懶的人,但有教練的督促,加上每月的量身,增加了動力也增加了成就感,並且還有跨店的功能,離上課地點近,比起以前只能定點做運動來的更有彈性更方便!不管是在本店或是跨店的教練也都非常親切,無壓力感。
來到Curves已經差不多8個月了,除了前三個月的養肌肉期之外,接下來的月份體重與體脂肪重每個月都在下滑中,Curves改變我對運動的認知,這是一個更輕鬆也更有成效規律的運動方法,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發懶一下,但我還是想持續努力讓肌肉量上升、體重下降,達到最好的目標,感謝Curves! 謝謝 !


還沒加入Curves大家庭的
可點下列網址享免費參觀體驗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a/curves.com.tw/forms/d/1dXHpUNJKRHkGDRjtUU6kiyw1ID5-ldmgI-ALUfe28IA/viewfor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